目前分類:2012挪威德捷26天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跟來到布拉格那天一樣,是個大晴天!不過今天要告別了~~(阿妹:不要告別~~)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原以為布拉格都是超級大晴天,沒想到這天早上八點起床大陰天!!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我的天兒啊~~上一篇都四月去很久了~~忙到翻天了啦!!!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嘿嘿~~~~大好天氣啊今兒個!!
祝本宮生日快樂吧!!!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好天氣的咧!!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清明連假連啊連~連到外婆橋~~

放了連假真美妙~~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喔買嘎~~清明春假都來了,本宮還欠了八天的債啊!!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忙呀忙呀等呀等,等沒時間寫網誌啊!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This is 德國柏林電視塔兒,意思就是說,從這篇開始要轉換場景了!)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Lofoten群島的最後一夜,睡得挺好!

早上簡單吃~~快速解決!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此乃本宮熱情擁抱北極圈午夜太陽是也!!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jpg   

 

今年遊記進度無敵慢更勝以往~,都2013年了才寫到第11天啊!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又是很highhiking Day

不過昨晚沒睡得很好,睡眠不足的結果是喉嚨癢癢的~好恐怖!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早起梳洗、用餐完畢,用急行軍的速度從Camping走到路程約20分鐘外的Stryn車站,

居然才花了十分鐘啊!!喔買嘎~~~可見昨晚下雨沒出門有休養生息到,外加拳擊有氧的加持~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巧遇的台灣團領隊幫我們拍的合照)

───────────────────────────────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積極的蔡菜,大概整晚都心繫著隔天就要離開,

不想錯過挪威特別的木板教堂,因為下一座不曉得在哪裡啊啊啊啊啊~~

文章標籤

sunshin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